Home > 公司簡介
 
公司簡介
 
人才招募


馨蓮公司創立於1988年,並於1998年取得ISO9001認証,十年來我們均以專業鑄造加工黃銅、高拉力黃銅、鉋金銅、矽鋅青銅、鋁青銅、磷青銅、鉛青銅、鎳銅等,享譽國內外機械與零組件業界。

馨蓮公司為有效提高加工精度,陸續採購一系列分光分析機與各種精密檢驗儀器,提供客戶最穩定的產品精度與品質,為維護材質精確度,定期與金屬中心成品檢測組配合,確保品質在標準公差之內,除了依客戶提供的原設計圖及指定材料製作,或主動提供使用者更適合之材質 ,成品均檢附詳盡分析報告。

馨蓮公司擁有現代化的廠房、合理化的管理流程與標準化的品管制度,觀論全省的銅鑄品工廠,馨蓮的技術與產品之水準確屬一流,並有專人為客戶服務,只要您一通電話,本公司專職技術人員必在最短的時間內親赴 貴公司,為您解決各種銅鑄品的疑難雜症。
技術提昇、成本降低、品質提昇等有關銅鑄品的專案,請交給馨蓮公司為您代勞!

公司擁有專業生產設備,詳如下:
企業精神 : 共存共榮、互惠互利。
經營理念 : 技術為主,用心管理;顧客至上,永續經營。
品質政策 : 品質第一、作業零缺點、顧客滿意。
品質目標 : 由品管課於年度結束前,擬定下年度之品質目標,呈董事長核淮後頒布執行。